<以下是廢話,可跳過= ="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7/8/8
是個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
大學放榜!!

因為之前就有向Emome預約查詢放榜結果,早上起床時
手機的簡訊聲響了!!
我打開一看,東海大學國際貿易學系
然後,闔上手機繼續睡
過了20秒,
什麼~!!!
然後,我開始查報紙
咦~還真的有我的名字耶!
但是,心裡想
我...這麼幸運!?
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拿起電話筒
撥話在查詢一次
結果,
真的是東海國貿!!
心理
一則以喜,一則以悲

喜...
當初,想說考得不是很好
說不一定會上X守或者是稻X或者是...etc
但是,結果是東海
心裡滿高興的,這間學校也是滿多人推薦的
悲...
雖然,東海是間好學校
但是,他是一間私校
因此,學費當然不會很便宜

<以上廢話一堆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知道是東海國貿時,大家都說大一是強制住宿
因此,我每天都很期待
期待搬進宿舍

緊接著,時間到了搬宿舍那天
我爸跟我弟幫我把東西搬來和稍微打掃宿舍房間之後就回家囉...
69214
緊接著介紹我的室友
(由認識的優先順序)

<柏燁篇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柏燁是進來東海第一個認識的室友
認識他越久越覺得他是個有趣的人
他是一個很會與朋友交際的人
個性也很好
容易交到很多朋友
久而久之
大家嘴巴上都掛著一句:燁哥!!
而且我覺得燁哥你真的能力很強
打工經驗豐富
很多不懂得事情問你就對囉!
還有找房子時
燁哥你真的很投入
因此也噴了不少電話錢
也因為這個關西
我們看過.比較過很多房子
你都能娓娓道來各個房間都優缺點
因此,當時大家都會說:燁哥~還有房間嗎??幫我留意一下喔
燁哥你也滿適合當二房東喔!!
東別有一位房東還是他乾媽呢XD
我下次也要搬去你那邊住
幫我留一戶喔
哇哈哈~
千言萬語,化做一句~
燁哥,有你真好!~

<威延篇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記得第一眼看到威延時
咦~~!!!
那不是XXX
心裡想說:XXX怎麼可能考上東海,整個很詭異(因為XXX是讀高工,是我國中同學)
經過仔細觀察後,發現她不是那個XXX
然後,經過我的觀察
你有個習慣
就是你會一直聽同一首歌
"不能說的秘密"這首是剛搬進來時聽到的
一開始覺得很煩,怎麼會有人會一直重複聽同一首歌
但是,久了之後
我漸漸也喜歡這首歌
認識他越久越覺得他也很有趣
然而"股溝"也是他個人特色之一
習慣成自然吧...囧
另一個特色是
他喜歡"紫色"...我也喜歡
但是,他喜歡的太多
當他收集滿
紫帽子(complete)
紫色鏡框(未完成)
紫色衣服(好像有)
紫色褲子(complete)
紫色內褲(complete)
紫色襪子(complete)
紫色鞋子(未完成)
就會化身為紫色大妖怪= ="
哈哈哈~我開玩笑的啦

另外一個特色是
電腦裡裝的都是
都是...
很實用的電腦軟體
一堆寶

還有最重要的一個特色
他一天到晚都在呱呱(MSN)
總是有固定班底可以聊天
令人羨慕的喔@@"
把妹技術位於NO.2(謎之音:誰是NO.1!!?)

<埏楷篇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開學,就覺得
這個人怎那麼奇怪
一天到晚都不在房間
真難找
但是,一開始大家都認為他是個好人
脾氣很好 很有禮貌
但是,認識越久就會發現
他其實不是這樣= ="
他是個脾氣容易暴躁的人
出房間時總是會聽到"碰!!"一聲
這點看不出他很暴躁
另外就是,下學期時
天氣炎熱
他總是"吼~!!怎麼這麼熱啊!!"
一直吼個不停
此外,他有個綽號"驢楷"
為什麼呢!?
他一臉驢樣...?
喔,當然不
最經典的是他會學"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偵測到病毒發出驢叫聲的聲音"
此時有請榮毅:驢楷,叫兩聲來聽聽
驢楷:@#$%(真的叫兩聲)
但是,他除了有點暴躁外
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
請看逼雞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搬出宿舍,不是我們的結束
而是新的開始
希望大家搬出去之後還能保持連絡~^^
有空來我家坐坐喔XD
以上,寫得不是很好
請多多包涵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star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